您所在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省内动态

顺城区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来源:抚顺传媒网     阅读次数:      信息时间: 2023-05-18

今年的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七届“政务公开日”,顺城区围绕“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主题,结合顺城实际,精心组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设主会场与分会场,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为群众宣传解读政府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利企惠民政策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内容。主会场及分会场共接待咨询1000人次。


同时,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先后实地参观了区党群服务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万达广场顺城店、数字小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对顺城区的政务公开服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政务公开的便民高效。


顺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努力搭建好政务服务平台。


附件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