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省内动态

抚顺部署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行风建设三年行动工作

来源:抚顺传媒网     阅读次数:      信息时间: 2023-05-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实施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启动大会精神,5月12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加强行风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78c637dcf56fe52ba9be798307f540fb_ae5a73a3-0154-4171-8a91-29df6cf28c29.jpg


会议现场。李凭 摄


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打好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三年新突破的“辽沈战役”,准确把握抓行风、树新风的紧迫性,要抓住“超常规”和“新突破”这两个关键点,来衡量工作的成败与成色。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抓行风、树新风的艰巨性,全系统务必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聚焦解决市场主体关切的突出问题,推动全系统行风持续优化。


要抓住关键所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打一场行风建设攻坚战。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行动目标,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印发的《加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实施方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行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3年行风建设工作要点》的要求,接续发力和推进。


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职责,全面系统地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做到服务高效、监管精准、执法到位。进一步树形象、聚人气、增活力,奋力争创一流市场监管环境,打造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升级版”,以优良作风展示市场监管系统奋进新时代的崭新风貌。


市市场监管系统相关工作、执法人员,受邀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营商环境监督员,以及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部署会议。


附件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