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省内动态

抚顺诚信3·15市场监管在行动  抚顺市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单位诚信倡议活动

来源:     阅读次数:      信息时间: 2024-03-19

3月15日,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抚顺市人民政府主办、抚顺市市场监管局、顺城区政府、抚顺市消费者协会承办,在顺城万达广场举办食品安全放心单位诚信倡议活动,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放心单位的引领示范效应,强化食品安全协同共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抚顺市副市长刘畅出席活动并讲话。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图片

诚信倡议 --激发消费活力


抚顺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刘峻宣读诚信倡议书,围绕食品经营者“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履行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工作责任”等十三项内容发出倡议,呼吁各食品安全放心单位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效应,让广大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消费品质,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助力抚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图片


消费维权


3·15诚信倡议  表态发言

图片

抚顺双燕精品超市负责人代表“放心肉菜超市”、东洲大药房负责人代表“保健食品诚信经营店”、抚顺港汇餐饮有限公司顺城店负责人代表“餐饮质量安全放心店”从践行诚信经营理念、把牢产品质量、保障放心消费等角度进行了表态发言。


3·15诚信倡议  消费引领

图片


刘畅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水平显著提高,食品产业健康蓬勃。抚顺市双燕精品超市、抚顺港汇餐饮有限公司顺城店等51家企业获评省食品经营质量安全放心单位,749家特殊食品经营单位参与“辽宁省诚信自律平台”公开承诺。希望这些单位继续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引领更多的食品安全生产主体加入到争创诚信示范单位行列中来,为我市营造出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3·15诚信护航

图片

下一步,抚顺市将持续巩固食品安全放心单位创建成果,强化引领示范效应,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贯穿食品安全工作始终,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推动社会共治,提高全市食品风险防控水平,严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3·15示范引领

图片

来源|抚顺市消费者协餐饮安全监督管理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

附件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