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省内动态

抚顺市教育局:全覆盖检查

来源:抚顺传媒网     阅读次数:      信息时间: 2023-07-31

为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7月20日、21日,抚顺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督导组分成两组,对东洲区幼儿园进行全覆盖安全综合检查。


2a3fe593a336b6611a6a7e665fdadcc2_20230724084625004562.png


市教育局对东洲区幼教场所进行安全排查。东洲区教育局供图


安全检查督导组对全区各幼儿园门卫管理、燃气、液化气、围栏等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明确责任,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


经现场检查,东洲区幼儿园安全状况整体良好,督导组同时对安全常规工作提出了建议。


近期,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督导组还对其他县区幼教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


附件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