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案例

献县农商银行:拾金不昧保安全 暖心服务过好年

来源:     阅读次数:      信息时间: 2024-02-18

2024年1月30日,献县农商银行韩村支行员工在营业厅内日常巡查发现,柜台内有现金五百元,经过询问无人认领。临近春节,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支行员工第一时间汇报支行长,并将现金稳妥保存,选派专人前往监控室调取监控。


经过查询监控,支行员工联系到失主后,失主急切赶到支行,核对无误后顺利拿到丢失现金。五百元是当地村民奋斗劳作的辛苦钱,经过该行工作人员敏锐观察与努力寻找,将遗失现金归还,失主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敬业精神连连感谢,“如果这五百块钱丢了,这个年都过不好了”。


经了解,该行始终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对营业场所展开重点排查,严格落实存款保险制度,为存款人的存款安全提供充分保障,扎实推进网点便民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放心的金融服务。



来源于:长城网

附件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