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省内动态

抚顺县倡导诚信经营 保障消费权益

来源:     阅读次数:      信息时间: 2024-03-26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全面落实省、市、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抚顺县积极开展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随着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到来之际,抚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3·15”活动日为契机,开展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的系列宣传活动。

image.png

抚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科、药品科、价监科、广告科、石文分局等相关部门在石文镇镇区开展相关法律、权益、常识的宣传工作以及对一些个体商户进行入户检查,累计发放宣传单300多份。同时,针对药品、食品以及集市摊床等进行全面检查,累计检查药房5家、化妆品店3家,检查超市6家,检查大集摊位30床等,以检查为契机、宣传为抓手,倡导商户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image.png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生产者、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提振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全面助力抚顺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


来源于:抚顺县发改局

附件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